【转发】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科技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转发】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关于开展第三届“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科技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单位:

  为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投身行业科技创新,繁荣创作,助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结合省科技厅“青年科技创新奖”有关政策方针,我会决定开展第三届“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科技人才)认定工作。

  请各单位按照《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认定办法》(附件1)和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人选推荐工作。

  一、认定范围

  本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会员单位在职专业技术人员。

  二、认定名额

  第三届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科技人才)认定名额为30人(其中40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占比原则上约为30%)。

  三、推荐名额

  (一)本届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认定由省勘设协会员单位或分支机构进行推荐,每个单位或分支机构限推荐3名申报人。

  (二)本届认定鼓励参与一线工作的青年工程师积极申报。40周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不受职称限制)除会员单位或分支机构推荐外,还可由同专业的2名省大师或3名市大师进行推荐,每位大师限推荐2名申报人。

  四、报送要求

  申报人材料纸质版请于2023年1月19日前报送协会秘书处,同时将《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申报表》(附件2)、《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信息一览表》(附件3)可编辑的电子版本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2023杰师申报+人员名称)。

说明:纸质材料请统一使用A4纸双面打印。

申报表(无须另加封面)与附件(不得超过70页)分开装订,各一式一份。信息一览表单独打印。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37号越秀城市广场南塔1603室

  邮箱:2509131382@qq.com

  联系方式:科技教育部,电话:020-83513806、83602042。

  附件:1.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认定办法

  2.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申报表

  3.广东省杰出工程勘察设计师信息一览表

  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2023年12月25日

文件下载:
1.认定办法
2.申报表
3.信息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