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会员风采】副会长单位: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2002年3月改制成为现代化的勘测设计咨询企业。2016年10月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合作协议,成为苏交科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完成了水库、河道堤防、水闸泵站、围垦、水土保持、码头、水厂等各类水利、市政和建筑工程的勘测设计咨询项目达1500余项,获得国家级优秀工程咨询、省(部)级和市(厅)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100余次。

公司具有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各类技术人才共250余人,85%以上人员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岩土)、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暖通空调)、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各类注册人员共70余人次。公司办公条件优越,全面实现了计算机辅助设计,拥有各类勘测设计软件100余套。

公司牢固树立“精细勘测设计、确保顾客满意、保护生态环境、员工健康安全、遵守法律法规、持续改进创新”的QES方针;以顾客为中心、为顾客提供优良的勘测设计咨询服务。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体系(QES体系)的认证,在管理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几年作为中山市最专业的水利咨询企业,积极开拓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及生态工程和环境工程等新型领域,形成了以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等为核心业务领域的科技型企业。

未来公司以水利设计业务为核心,打造涉水工程全产业链服务能力;成为区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品牌服务商。

图片1.jpg

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甲级(灌溉排涝、河道整治、城市防洪)、水利行业乙级、市政公用行业专业乙级(给水、排水)

工程咨询:水利工程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市政交通、给排水)、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甲级

工程测绘:测绘乙级。

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级、工程测量

水土保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4,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2星

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级:水文测报系统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水文分析与计算、水资源调查评价

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乙级:水资源论证。

1、公司获奖

图2.jpg

2、设计成果

图3.jpg

中山市东河水利枢纽工程设计

图4.jpg

中山市岐江河综合治理工程设计

图5.jpg

中山市白石涌外排泵站工程设计

图6.jpg

中山市东五、东六围围垦工程设计

3、致尚团队

图片7.jpg

图片8.jpg

     公司始终提倡团队合作,团队内部开诚布公,相互支撑,分享成功;创造环境,帮助员工,实现员工自身价值,打造一流的员工队伍,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我们追求卓越,鼓励服务、技术、产品和管理等一切创新活动,注重执行,要求专业和规范;强调理解客户的观点,恪守对客户的承诺,推崇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成为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品牌服务商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