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分会】市政设计分会顺利召开2024年第一次分会会长办公会议

【市政分会】市政设计分会顺利召开2024年第一次分会会长办公会议

  4月11日下午,协会市政设计分会在广东行远设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分会会长办公会议,分会会长聂洪文、执行会长王贺飞、副会长曲扬灯、刘渐成、秘书长叶时远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探讨了市政设计分会如何利用自身专业优势,推动中山市市政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议题。根据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分会领导班子表态会在协会的领导下,积极落实既定的各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围绕分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团队建设、学术交流和今年主要工作计划等展开了深入探讨,一是计划每季度组织召开分会会长办公会议;二是每年组织2-3次典型项目参观和技术交流;三是持续开展会员单位走访活动,增进彼此间的互动交流;四是积极发展新会员,不断壮大协会力量。大家集思广益、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市政设计分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已达成了基本共识,今后将充分发挥分会的职能作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中山勘察设计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