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谋发展,集思广益谱新篇

齐聚一堂谋发展,集思广益谱新篇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9日下午,作为龙年“新春第一会”,协会第六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宝珑荟召开。今日春寒料峭,王滔会长、袁敬东、张如涛、袁瑞红等15位副会长、监事长周碧霞、秘书长张文桥、建筑设计分会会长李凯及秘书处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其乐融融,贯彻高质量发展主题,共谋协会发展蓝图。

  会上,王滔会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省、市领导在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讲话精神,并重点解读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下,勘察设计类企业应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筑牢坚实人才根基,为中山城市建设作出更大奉献。随后,就协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展开了深度交流与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群策群力,积极为协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协会领导班子坚持发扬民主协商、团结一心的精神,坦诚沟通、凝聚共识,共同谱写协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