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2月20日-23日,正值新春开工之际,王滔会长、张文桥秘书长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开展了新春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中山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中山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第二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南粤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中山市鼎盛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11家骨干会员单位。

2月20日走访:

上:中山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左下:江苏浩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右下: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2月21日走访:

左: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右:天汇建筑工程设计(广州)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2月22日走访:

左上:中山市鼎盛建设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右上:广东中山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左下:中山市第二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右下:广东南粤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月23日走访:

左:中誉设计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

右:广东易城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互道新春祝福,共商发展大计。在参观了办公场地,并听取了各会员单位的基本现状、发展历程及工程案例等介绍后,大家围绕着新形势下企业生存、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等话题,集思广益、交流探讨,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滔会长代表协会向各骨干会员单位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祝福,悉心倾听各会员单位的诉求与建议,并传达了协会今年的三项重点工作安排和内容要点解读,包括举办中山市第二届建筑设计文化节、开展2024年度中山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工作、开展中山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杰出设计师认定工作等相关事宜,鼓励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和支持配合,共同营造会员单位和从业个人创优争优的精品意识,以及共促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健康态势。

  协会作为中山市勘察设计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是连续两届获评5A等级的优秀公益社团组织,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和支持下,秉持积极沟通、责任担当、合作共赢的工作理念,努力搭建好政府、行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未来更将不断创新会员服务模式,持续开展有效的社会服务工作,担负起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