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林东书记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林东书记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9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林东书记、彭荣辉副局长和局总工室主任吴少坤、副主任蒋华等领导莅临协会指导工作,与协会会长王滔、副会长黄继宗、梁坚源、秘书长张文桥以及协会建筑设计分会会长李凯、分会副会长张如涛等人展开座谈和交流。

  会上,王滔会长介绍了协会简况和工作理念,并就2023的工作总结及2024的主要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双方围绕着行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一步加强了政企交流,坚定了加强沟通、互促共进的信心。

左上:中山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林东

右上:中山市住建局副局长彭荣辉

左下:中山市住建局总工室主任吴少坤

右下:中山市住建局总工室副主任蒋华

  林东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协会为建筑行业发展作出的成绩,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精神、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建设和促进行业发展,为协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夯实组织建设,结合我市实际,推动协会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服务效能;

  二是充分发挥协会平台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特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助力中山建设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三是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秩序,作为建设领域的技术源头,勘察设计行业必须严把质量安全关;

  四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设计水平,适应当前形势发展需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推动行业创新与技术进步;

  五是要积极抓好人才工作,协助引进、培养和留住优秀人才。组织互动交流、培训讲座等多种活动形式,为人才的成长提供发展空间;

  六是加强宣传工作,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和网络新媒体,广泛宣传行业动态,特别是获奖的精品设计成果,提升公众对勘察设计行业的认知度、参与度,吸引有志青年投身于本行业。

  王滔会长衷心感谢了林东书记一行亲临协会送温暖,和对协会工作的宝贵指导意见,希望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和指导协会工作,关心勘察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协会将努力发挥政企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赋能中山市城乡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