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讯】加强互动交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简讯】加强互动交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的互动交流,切实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与发展现状,12月21日,协会会长王滔、秘书长张文桥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理事单位广东行远设计有限公司和中山市小榄镇建筑设计院。


  上午,我会联合中山市市政行业协会会长吴云城、秘书长蒋俊艳等人,赴翠亨新区走访了广东行远设计有限公司。叶时远董事长热烈欢迎了中山住建系统两家5A级协会领导的同时到访。座谈会上,叶董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架构、业务领域以及年度业务完成情况。协会领导对行远公司现阶段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行远设计作为中山本土唯一一家市政道路设计甲级企业,也是协会市政设计分会的秘书长单位,希望其更多参与和助力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事业发展上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强化多元,突出专项,稳扎稳打、越“行”越“远”。.


  下午,协会一行赴小榄走访中山市小榄镇建筑设计院,梁锦鸿院长携院管理团队非常热情地接待了大家的到访。座谈会上梁院长介绍了小榄院的发展概况和因应新形势的灵活经营方式,展示了近期完成的优秀设计作品,并表达了积极参与协会活动的意愿。王滔会长表示,小榄设计院作为中山本土镇区建筑设计院样板企业,希望继续加强技术骨干团队建设,努力提升设计资质,争创更多精品项目,充分体现高质量发展的中山镇区设计力量。

  通过走访交流,了解会员单位的发展现状和诉求建议,协会将积极发挥行业平台优势,努力完善服务会员机制,赋能中山勘察设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