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复核预收表的通知

关于2016年度一,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复核预收表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缩短审核,制发证周期,方便考生早日拿到证书,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2016年度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复核预收表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后复核材料清单
(1)考生报名表(此表要到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才有效)。
(2)考生报考承诺书一份。
(3)工作简历表一份(考生从广东人事考试网站上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签名后经单位审核盖章)。
(4)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军人证,以及学历(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在复核期限内,本人因事无法前往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并在之后一个月内,再由本人前往送审点送审。
(5)工作业绩证明材料(不具备学历者)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6)基础考试合格,并且学历及专业设计工作年限符合条件,申请参加专业考试的考生,还须提供基础考试合格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以上所附材料原件核对后退回,并加盖公章,由验证人签名。
2、材料提交时间:2017年2月6日至2017年2月10日
3、提交材料地址:中山市中山四路裕中大厦10楼,中山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4、联系人、电话:张院、88883421
 
 
                                                           中山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二〇一七年一月二十日